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院党委书记武龙光等领导开展帮扶活动

院党委书记武龙光等领导开展帮扶活动

发布于:2019-08-23 09:47   文字:【大】【中】【小】

   8月20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武龙光、副院长王鹏、高晶磊到庞村镇卫生院帮扶,捐赠心电监护仪、心电图机、担架床等医疗设备,并与庞村镇党委书记贾晓文、镇长耿文利、卫生院院长杨会军就今后开展医疗帮扶和双向转诊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庞村镇党委书记贾晓文等领导表示,对我院给予庞村镇卫生院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我院今后能从诊疗技术指导、人员业务进修等方面提供更多帮扶,帮助卫生院不断提高诊疗能力,为当地百姓提供更好的医疗保健服务。
 

 
     武龙光书记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庞村镇卫生院的业务联系,切实开展好双向转诊工作,有计划地选派我院医疗专家,来卫生院开展会诊、讲座、义诊等业务交流和志愿服务活动,给卫生院的医护人员提供更加贴近、更加有效、更加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帮助。并希望与庞村镇卫生院密切合作,充分发挥我院急救中心、胸痛中心、国家示范防治卒中中心、创伤中心等急救体系的作用,为当地急性脑卒中、心肌梗死等急危重症患者提供快捷高效的救治。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