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市总工会领导慰问河北省先进工作者崔玉红

市总工会领导慰问河北省先进工作者崔玉红

发布于:2022-04-28 09:14   文字:【大】【中】【小】
   
 
    “五—”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晓,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孙占辉等领导来院慰问河北省先进工作者、我院党委书记崔玉红,并送来了鲜花和慰问品,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市总工会主席杨晓向崔书记表达亲切的问候,医院持续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先进工作者的突出贡献。特别是新冠疫情爆发后,全体医务人员不惧风险,冲锋在前,坚守一线,这种精神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


 
    崔书记对市总工会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她表示,市总工会多年来对医院的发展与建设,给予了高度关注和支持,作为一名河北省先进工作者,又是一名医务工作者,真切感受到市总工会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关怀。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时期,我院收到了社会各界的爱心捐助,市总工会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再接再厉,为群众守好安全之门、健康之门。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