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于:2023-03-15 15:19   文字:【大】【中】【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主责主业意识,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按照院党委工作安排部署,3月3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党委委员、书记助理、各党支部书记和相关科室主任参加,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永辉主持。
    会前,各党支部书记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撰写述职报告,突出党支部书记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实情况。院党委办公室从严审核把关,督促修改完善,为开好高质量述职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职尽责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差距、2023年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参会人员结合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党委书记崔玉红点评发言并讲话,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和主要成绩,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2023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建引领,推进党建业务融合,进一步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全面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深入推进“双带头人”、“双培养”工程,把党支部书记培养成医院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中坚力量,为奋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
    二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规范党支部各项组织生活制度,加强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学习,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推动党建与医疗业务在工作目标、工作力量和工作机制上的深度融合。
    三是推进党员示范岗建设,积极选树先进典型,加大宣传力度,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全院形成党员带头做示范、职工跟着党员干的浓厚氛围。
    四是凝聚群团合力促进发展,充分发挥工会、团委、妇联等群团组织联系、服务、关爱职工的职能,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开展主题活动,增强医院职工的凝聚力。
   最后,崔书记希望大家以此次述职会议为新起点,通过大家的述职交流,开拓思路,取长补短,切实担负起党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