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积极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我院积极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发布于:2023-12-16 14:27   文字:【大】【中】【小】
大雪来袭  银装素裹
    12月13日—14日,我市两场大雪接连而至,将大地万物裹上了一层浓浓的银装,如鹅毛般轻柔的雪花,为市医换上洁白盛装,而厚厚的积雪却暗藏安全隐患,给来院人员带来诸多不便。为保障来院人员安全就医,在院党委带领下,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后勤科室职工及第三方北京斯马特物业公司员工积极投入到全民扫雪中,做到“以雪为令、随下随清”。
雪落无声  心中有责
 

    一大早,院领导带领大家投身到扫雪中,为了能尽快消除路面积雪,大家分组、分区域在医院南、北院区内、外主干道、各个出入口,特别是患者来院就医的必经通道扫雪除冰。


 
大家手持扫帚、铲子等清扫工具,甩开膀子、撸起袖子,挥舞着铁锹铲的铲、堆的堆,干的热火朝天,很快门诊楼门口、广场、急诊科门前及主道路积雪、积冰清理干净,大家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扫雪除冰  安全护航


   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指定区域路段的积雪很快就被清除,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凛冽的寒风,大家的手和脸被冻得通红,但是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寒冷的早上变得格外温暖。
    同时,我院还在门诊、住院楼各个出口放置了防滑垫、“小心地滑”等提醒牌,扩音器循环播放,提醒来院人员地面湿滑、小心滑倒、注意脚下安全等,为患者营造了安全、便捷的就诊环境。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