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特邀省安全生产专家指导工作

我院特邀省安全生产专家指导工作

发布于:2024-01-20 08:41   文字:【大】【中】【小】
    为提高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专业化水平,确保我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月17日,我院特邀省安全生产专家虢少青对我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指导。






 
    专家对我院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消防安全应急预案、安全隐患排查长效机制建设等进行了详细查阅,实地查看了高压配电室、消防泵房、供氧中心、高压氧舱、天然气锅炉房、餐厅等重点部位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进行了现场指导。专家对我院安全生产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安全生产无小事。院党委书记崔玉红强调,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工作指导,全院上下要将安全生产工作真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时刻紧绷这根弦,切实把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落到实处,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标准规程和制度规定,不断推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全力保障医院安全稳定运行,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就医环境,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