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开展春节慰问退休职工活动

我院开展春节慰问退休职工活动

发布于:2024-01-30 10:16   文字:【大】【中】【小】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颗送温暖的心。院党委一直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时刻牵挂退休职工的生活,在新年来临之际,1月24日,院工会组织数十名工作人员分六组,带着米、面、油、肉食、宫面等慰问品,走访慰问了我院260余名退休职工,把医院的关心关爱送到家中。





 
    走访过程中,慰问组成员与退休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天气寒冷,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同时简要介绍一年来医院的工作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医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他们为医院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同时,我院还对远在石家庄、重庆、海南等地的退休职工通过快递将慰问品寄送到他们手中,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亲切的交谈、真挚的祝福、温暖的关怀,让每一位退休职工的内心感受到了医院对他们的深切关怀,也让寒冷的时节变得暖意融融。大家纷纷对医院给予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对医院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祝福医院在新的一年,蒸蒸日上,取得更加瞩目的成绩。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