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市领导杨晓慰问河北省先进工作者、我院党委书

市领导杨晓慰问河北省先进工作者、我院党委书

发布于:2024-02-05 08:10   文字:【大】【中】【小】

    年味渐浓,岁寒情深。2月4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晓到我院慰问河北省先进工作者、我院党委书记崔玉红,送来了慰问品,并向她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晓向崔玉红同志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对她在卫生健康事业中做出的贡献和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崔玉红同志更好地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医院各项工作更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人民健康谋福祉。
    院党委书记崔玉红对领导们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将会把这份温暖传达到全院职工,把领导的关心当成动力,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治工作,进一步提升医护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医疗技术,让老百姓享受到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