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院领导除夕走访慰问医务人员和住院患者

院领导除夕走访慰问医务人员和住院患者

发布于:2024-02-14 09:58   文字:【大】【中】【小】

“除夕团圆”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事

可是,有一些人

“年”对于他们来说,是默默的守护

2月9日

除夕夜

我们的医务人员

一如既往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有条不紊的辛勤忙碌着

守护着城市中的万家灯火与安康

 

    2月9日,农历除夕夜,我院党委书记崔玉红等院领导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分组,看望慰问了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医务人员、物业人员,以及住院患者、家属,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并送去了糖块、瓜子、花生、水果等慰问品。
 
慰问医务人员





    院领导每到一处都与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医务人员亲切交流,询问各科室春节期间患者的就诊情况等,并表示正是有这样一批“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奉献的医务团队,才能保证大家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院领导还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医疗、护理、后勤保障、安全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对值班人员及其家人的问候,勉励大家在春节期间认真工作,确保医疗安全,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院领导的关心和祝福,让大家倍感温暖和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院领导的期望,立足本职、坚守岗位,以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医疗安全和服务质量,让每一位患者都能过上一个安心年、放心年。

慰问住院患者

    在病房,院领导亲切地看望了住院的患者,并与患者进行交谈,向患者及家属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为患者和家属送上糖块、瓜子、花生、水果,鼓励患者及家属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决心,早日恢复健康。


 

   除夕夜,院领导看望慰问医务人员与住院患者,是我院传承的“年俗”之一,也是多年来不变的约定。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祝福的话语,温暖着彼此的心。新的一年,我院将继续秉承“真诚仁爱 敬业为民”的服务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贴心、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全力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