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我院开展免费慢病筛查活动

我院开展免费慢病筛查活动

发布于:2024-02-20 09:08   文字:【大】【中】【小】

    为普及慢性疾病知识,尽早发现高危人群,早诊断、早发现、早治疗,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新理念,2月16日,我院慢病管理中心、内分泌科、临床营养科联合开展了慢病免费筛查活动。
 


 

    一大早,便有群众陆续赶来,排起长队,有序登记。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逐一为群众进行了筛查,解答各种常见病、慢性病等相关问题,针对慢病人群及65岁以上人群进行了生活方式、饮食习惯、慢病自我管理、运动睡眠及心理情况等专项调研及科普。


 

    期间,还为慢病筛查人员建立个人健康档案,给予个体化诊疗方案指导、持续性闭环式管理等慢病管理,增强了广大居民慢性病防治能力。
    此次筛查活动,正式拉开了我院慢病免费筛查活动的序幕,今后,我院慢病管理中心将于每周一定期开展慢病免费筛查活动,通过高危因素筛查活动,建立高血压、糖尿病、脑卒中、冠心病、慢阻肺、慢性肾病、肺癌的高危因素筛查的长效机制,针对高危人群真正做到全周期“防、治、管”健康管理模式,帮助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远离慢病。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