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省卫健委督导组来我院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省卫健委督导组来我院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于:2024-03-01 08:52   文字:【大】【中】【小】

    2月27日,省卫生健康委第十二督导检查组长武云秀一行莅临我院,就医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我市副市长胡晓红,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进京,我院党委书记崔玉红等领导陪同。


   
    督导组听取了医院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实地查验、现场交办的方式,对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教育培训及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实地查看了住院楼、消防控制室、高压配电室、消防泵房、供氧中心、燃气锅炉、食堂天燃气、特种设备等重点部位及岗位。

    通过全面细致检查,督导组对我院安全生产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要求进一步明确部门职责,落细各项防范措施,将安全责任继续落实到位。
    我院党委书记崔玉红表示,医院将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按照反馈意见和建议全面落实改进,持续压实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做到问题“零遗留”、整改“零容忍”、处理“零放过”,以常态化管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全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