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公告 > 我院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

我院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

发布于:2015-09-30 15:23   文字:【大】【中】【小】

      为加强我院新媒体建设,拓展和延伸为民服务措施,按照市网信办的要求,8月份,我院申请开通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平台,经认证后,9月份,我院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
      我院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平台的运行维护由宣传科负责,为确保新媒体正常有效运行,医院还制定了相关的管理办法。
      关注我院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平台,可及时了解医院最新动态及专家介绍、出诊安排、就诊指南等信息和医疗保健及疾病预防等相关常识。
      关注我院官方微博的方式:
      (1)在电脑上登陆个人新浪微博→在页面上方搜索栏输入“定州市人民医院的微博”→搜索到后点击“关注”。
      (2)打开手机新浪微博客户端,点击“发现”→在搜索栏输入“定州市人民医院的微博”→搜索到后点击“关注”;也可点击“扫一扫”→扫描我院官方微博二维码→识别后点击“关注”。
      关注我院官方微信的方式:
      打开手机微信客户端,点击“通讯录”→“公众号”→点击右上角的“+”找到“查找公众号”→在搜索栏输入“dzsrmyy2015”或“定州市人民医院”→搜索到后点击“关注”;也可点击“发现”→“扫一扫”→扫描我院官方微信二维码→识别后点击“关注”。

官方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