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公告 > 开展“世界无烟日”控烟宣传活动的公告

开展“世界无烟日”控烟宣传活动的公告

发布于:2017-05-27 11:00   文字:【大】【中】【小】


      今年5月31日是第30个“世界无烟日”。烟草的危害是当今世界最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之一,全球烟民的总量已突破13亿人,我国约有7亿人直接或间接受到吸烟危害,世界上平均每秒钟就有一个人死于和吸烟有关的疾病。到2020年,世界上每年将有1000万人因吸烟而过早去世,我国将占200万人。
      在第30个“世界无烟日”到来之际,我院预防保健科、呼吸内科、戒烟门诊、医疗志愿者服务队等部门将联合开展主题为“无烟 健康 发展”的大型控烟宣传活动。期间,将进行宣读戒烟倡议书、散发戒烟宣传资料、举办戒烟讲座、戒烟经验交流、深入医院各处进行戒烟劝导、捡拾烟头等活动。
      现在,向全院职工、来院患者、患者家属及其他群众发出控烟动员,真诚邀请大家积极参加当天的控烟宣传活动,加入到控烟志愿者行列,为改变人们的吸烟陋习,降低烟草给健康带来的危害,建设健康、文明、美丽、和谐新定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报名电话:2330083
      报名地点:预防保健科
      联 系 人:张芹 刘义静 成静敏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