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精湛技术 > 肾内科开展床旁血液灌流治疗

肾内科开展床旁血液灌流治疗

发布于:2013-08-02 10:19   文字:【大】【中】【小】

    7月初,医院为肾内科购置了一台珠海产床旁血液灌流机。该设备设有提拎装置 ,便于移动、携带,可用于急性中毒、重症肝炎引发的高胆红素血症、系统性红斑狼疮等重症患者的床旁血液灌流治疗。7月19日,肾内科人员利用该设备,为一名在重症医学科(ICU)住院的急性有机磷中毒患者进行了床旁血液灌流治疗(上图)。该患者经过两次血液灌流治疗及其他综合治疗后,现已痊愈出院。
      重症中毒患者病情急骤,死亡率高,床旁血液灌流技术的开展,避免了患者由病房转移至血透室途中的风险,可大大减少重症患者的住院天数和医疗费用,提高治愈率。
      截至目前,肾内科已为10余例重症中毒患者成功实施了床旁血液灌流治疗。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