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精湛技术 > 麻醉科成功为一90岁老人实施麻醉 老人食道内异

麻醉科成功为一90岁老人实施麻醉 老人食道内异

发布于:2014-07-16 03:09   文字:【大】【中】【小】
  7月5日,麻醉科成功为一90岁高龄女性施行经硬管食道镜下异物取出术的麻醉,该患者系麻醉科在麻醉下取异物年龄最大的患者。
    当天上午10:30左右,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医生带领该患者来到手术室,该患者因枣核卡在食道,需在全麻下行经硬管食道镜下异物取出。患者体重约35-40kg ,心电图检查结果示:1.房性自主心律,2.ptfv1阳性,3.T波异常。
    向家属交代麻醉风险及可能出现的意外,家属非常理解并同意。经过充分的药品和设备准备,麻醉药小剂量缓慢诱导,到一定麻醉深度后,下食道镜,吸引分泌物,医生用异物钳顺利取出枣核,术中患者生命体征平稳,十几分钟后患者清醒,对话、活动自如,用轮椅将患者送出手术室。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