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精湛技术 > 我院引进欧姆龙动脉硬化检测仪

我院引进欧姆龙动脉硬化检测仪

发布于:2015-07-07 02:38   文字:【大】【中】【小】
      近期,医院为健康体检处引进日本欧姆龙动脉硬化检测仪,可快速准确检测血管状况,为及时了解、治疗,防止动脉硬化提供有效数据。
      动脉硬化是动脉的一种非炎症性病变,可使动脉管壁增厚、变硬,失去弹性、管腔狭小。动脉硬化是随着人年龄增长而出现的血管疾病,其规律通常是在青少年时期发生,至中老年时期加重、发病。男性较女性多,近年来本病在我国逐渐增多,成为老年人死亡主要原因之一。
      早期的动脉硬化病患者,大多数几乎没有任何临床症状,都处在隐匿状态下潜伏发展。中期的动脉硬化病患者,大多数都或多或少有心悸、心慌、胸痛、胸闷、头痛、头晕、四肢凉麻、四肢酸懒、跛行、视力降低、记忆力下降、失眠、多梦等临床症状,不同的患者会有不同的症状。所以,对于动脉硬化的防范,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早期定期进行检测,了解血管状况,及时治疗。
      欧姆龙动脉硬化检测仪进行筛查的主要手段是检测踝臂动脉指数(ABI)。这一无创技术与创伤的导管检测高度一致。有助于及时发现亚临床病变,预测心、脑血管事件的发生和预后,其方法简便易行,可重复性好,可对严重程度分级。目前,我国的很多医院已陆续开展这类早期筛查检测项目。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