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精湛技术 > 肛周多功能熏洗仪在结直肠疝外科投入使用

肛周多功能熏洗仪在结直肠疝外科投入使用

发布于:2015-08-31 17:12   文字:【大】【中】【小】

      6月份,结直肠疝外科引进肛周多功能熏洗仪。该仪器利用臭氧水、中药液通过超声雾化熏洗,达到疏通经络、活血化瘀、消炎止痛、止痒的效果,适用于肛周常见疾病如内痔、外痔、内外痔、混合痔、肛瘘、肛裂、肛周脓肿、肛周瘙痒等术后及保守治疗的患者。
      以往该类疾病患者往往采用高锰酸钾坐浴的方法来治疗,但该方法有如下弊端:1.由于疼痛导致清洗不干净、不够彻底,伤口延期愈合;2.配置高锰酸钾粉浓度不精确:浓度过低,起不到坐浴的效果;浓度过高,容易损伤皮肤粘膜。该仪器不仅摒弃了以上弊端,且治疗期间还有语音提示,治疗过程更显人性化。该仪器投入使用以来,收到良好疗效,得到患者一致好评。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