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精湛技术 > 一群消防员跑进我院,他们来干嘛?

一群消防员跑进我院,他们来干嘛?

发布于:2017-06-03 15:17   文字:【大】【中】【小】


5月20日上午9点,一阵急促地消防车警笛声由远及近。只见从消防车上下来几位消防员,拿着工具,径直向急诊科跑去。

 

 

原来,我院急诊科接诊一位手指被铁环卡住的患者,在医生使用液压钳拆除无效的情况下,急诊科护士长邢彦欣拨通了“119”,在电话里说明了患者的情况,向消防部门发出紧急求助。

 

 

消防战士赶到后,一名战士一边安抚患者情绪,一边扶着患者手臂,避免在救援时患者忍不住疼痛,造成二次伤害。另一名战士利用绝缘剪开始对铁环处进行剪断。救援仅用了三分钟,铁环被剪出一个豁口,消防战士利用钳子将铁环掰开取下。

 

 

患者的手完整暴露出来了,急诊科主任崔惠卿仔细检查了患者伤口并进行了清创止血处理,经骨科医生会诊后,患者无大碍,已离院。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