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精湛技术 > 我院眼科实施左眼提上睑肌缩短术

我院眼科实施左眼提上睑肌缩短术

发布于:2017-06-04 16:51   文字:【大】【中】【小】

刘大爷70多岁了,是个孤寡老人。最近几年,刘大爷劳动或看东西两件事情不能同时进行。每次刘大爷想看个东西,都要用手掰着眼睑,这个问题长期困扰老人的生活便于4月19日到我院眼科就诊

 

经过我院眼科医生检查后,初步诊断刘大爷为左眼下眼睑内翻、双眼老年性白内障近成熟期。经科内会诊,并征得刘大爷同意后,于4月20日在局麻下为刘大爷实施左眼提上睑肌缩短术及左下睑内翻矫正术。

 

 

 

术后一天,刘大爷双眼睑下垂症状明显矫正。老人不用仰头掰眼睑便看见了眼前的世界,刘大爷回到村里后,大家逗趣地说:“刘大爷您从医院回来,帅气多了

 

 

两周后,我院眼科又为刘大爷免费实施了白内障超声乳化和人工晶体植入术,术后,刘大爷视力恢复,看东西不再模糊了。

 

出院时,老人高兴地合不拢嘴,一个劲儿地跟同病房的病友说:“太感谢人民医院眼科了,让我重新这么清晰地看世界,以后我再也不用为日常生活发愁了。”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