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精湛技术 > 我院中医科开展“春季助长”贴

我院中医科开展“春季助长”贴

发布于:2018-05-15 08:31   文字:【大】【中】【小】

    春季,草木方萌,万物复苏,正是孩子们一年中生长发育的关键时节。

    世界卫生组织的一项研究也证实,孩子的生长发育有显著的季节性,其中春季(3-5月)长得最快,身高的生长速度是秋天的2-2.5倍。为此,我院中医科特推出“春季助长贴”,为孩子长高助一臂之力!

 

 

 

    助长贴由多种“健脾益气、培元固本”的中药配制而成,贴敷于相应穴位。穴位通过药物的持续刺激、渗透、吸收等作用,调整全身脏腑阴阳,改善小儿脾胃功能,增强食欲,增加机体对钙、磷的吸收,提高机体抵抗力,提高儿童的睡眠质量,从而帮助儿童长高。

 

 

哪些孩子适合贴助长贴呢?

 

1、身高增长缓慢或身高低于同龄平均身高以下的儿童。

 

2、患有消化不良、过敏体质或反复呼吸道感染等疾病影响身高的孩子。

 

3、患有遗尿症等泌尿系统疾病引起的矮小儿童。

 

4、早产儿或低出生体重儿。

 

5、适合年龄为2-15周岁的孩子。

 

助长贴每周贴一次,连续贴6周。 

 

第一次:3月26日至4月1日   

 

第二次:4月2日至4月8日

 

第三次:4月9日至4月15日  

  

第四次:4月16日至4月22日

 

第五次:4月23日至4月29日  

 

第六次:4月30日至5月7日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