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精湛技术 > 刮几下就能治腰疼,这是真的吗?

刮几下就能治腰疼,这是真的吗?

发布于:2018-04-13 10:48   文字:【大】【中】【小】

近日,我院疼痛康复科新开展的筋膜松解术让患有“菱形肌损伤”的王先生重新“活跃”起来。

 

王先生因为腰痛到我院疼痛康复科就诊,他说,疼痛严重的时候,连翻身都很难,更别说弯腰和下蹲了。

 

疼痛康复科副主任医师王金池经过仔细查体,并结合王先生的症状,诊断他为菱形肌损伤,并决定采用筋膜松解术进行治疗。

 

 

只见,技师刘聪拿一个“特殊”的器械在王先生的腰上来回“刮”了几次,还不到10分钟的时间,王先生就说腰痛明显减轻,躺在治疗床上也可以翻身了。

 

下床后,王先生又做了几个下蹲动作。这可把王先生高兴坏了,他说:“这么短的时间,效果就这么明显,简直太神奇了!”

 

提到“筋膜松解术”,相信大多数人可能不太了解。据王金池医生介绍 ,该技术可有效减轻持续性疼痛,对于顽固性肌肉损伤导致的疼痛疗效显著。而医生用来治疗筋膜疾病的“特殊”器械就是筋膜刀。

 

去年12月,王金池医生和技师刘聪到上级医院学习该项治疗技术,学成归来后,他们很快将该技术投入临床治疗。目前,已为数十位不同部位肌肉疼痛患者解除了病痛,并得到患者的一致好评。

 

疼痛康复科电话:2330233(门诊)

                                2330503(治疗室)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