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精湛技术 > 惹下它,疼起来就无休止……

惹下它,疼起来就无休止……

发布于:2018-07-02 09:20   文字:【大】【中】【小】

    4年前,李大爷得了一个“要命”的病,从肋骨到大腿经常出现放射性疼痛。稍微不注意,惹下它,疼起来就无休止。严重时,李大爷疼得只想撞墙。自打得了这个病,李大爷是麻将也不能打了,遛弯儿也不能遛了,一天大部分时间都躺在床上,李大爷觉得自己的生活仿佛被罩上了一层“阴影”变得毫无生气。为此,李大爷跑了大大小小5、6个城市,前后花了20多万,就是查不出是什么病。后来,终于在北京的一家医院,明确了诊断——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欣喜的李大爷本以为有了诊断,自己的病总算看到了希望。谁知,按照这个诊断治疗几年,疼痛依然没有缓解。多方求医无果的情况下,李大爷几近绝望。
    上个月,李大爷听说我院中医康复科也能治这个病,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我院就诊。中医康复科负责人肖树强医生接诊了李大爷。肖医生仔细询问了病史,结合李大爷的病情,肖医生当天就为他进行了椎旁、肋间神经阻滞治疗。治疗结束后,李大爷的疼痛明显减轻了。治疗后第4天,李大爷来复诊时说,这几天疼得轻多了,疼痛范围也缩小了。几次神经阻滞治疗后,李大爷的疼痛基本缓解了,但仍存在局部发胀的感觉。为了解除李大爷的胀感,肖医生决定采用针灸治疗的方法。第一次针灸治疗做完,李大爷胀痛得到了明显缓解,又做了几次针灸,李大爷的胀感彻底消失。
    李大爷说:“这么多年,老伴为了我这个病陪我东跑西颠的,太不容易了。病好了,没别的愿望,就想带老伴儿去南方旅旅游,放松一下。”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