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我院后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我院后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19-06-17 16:50   文字:【大】【中】【小】



 
您好,有什么需要帮助您的吗?

 
 
 
您好,去心内科门诊请往这边走……
 
 

您好,我来帮您打印化验单。
 

 

 

 

 

    6月15日上午,我院新门诊医技综合楼内除了原有的志愿者“蓝马甲”,又来了一支新的志愿者队伍。原来,这是我院后勤党支部为响应院党委的号召,积极开展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与以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同的是,党支部书记刘谦考虑到我院南院区新门诊医技综合楼刚投入使用,运行中可能存在需要完善的地方,遂结合后勤党支部所管辖科室的特点,决定组织党员们在新门诊医技综合楼开展巡查线路、美化环境、维持秩序、引导就诊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他们身着志愿者“蓝马甲”穿梭于新门诊医技综合楼内,为就诊患客提供着引导就医、自助打印问题咨询等服务,同时还对新门诊医技综合楼进行了整体巡视,期间发现廊灯照明、空调使用、水管设施、候诊区安排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隐患12条,现场解决5条,其余问题已交相关科室协调解决。

   院党委号召,各支部要向后勤党支部学习,结合医院中心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为创建三甲医院夯实坚实的思想基础!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