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院荣誉 > 技术好不好,竞赛见分晓!定州市内科系统护理

技术好不好,竞赛见分晓!定州市内科系统护理

发布于:2017-12-14 08:26   文字:【大】【中】【小】
为响应“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及优质护理服务工作的持续开展,进一步加强护士队伍建设,提升护理服务能力,定州市卫计局组织开展内科系统护理技能竞赛活动。
 

 
市卫计局从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医医院、河北省第七人民医院4家医院,各随机抽取10名护士,共40人,于10月11日进行了理论考试,前16名进入技能竞赛(决赛),我院10名护士全部晋级决赛。
 




 
 
技能竞赛项目包括心肺复苏术、皮下注射技术、静脉留置针输液技术、密闭式静脉输血技术、微量注射泵使用技术五项操作。
 

利用下班时间,我院护理部精心组织参赛护士进行学习,带教老师认真指导,选手们积极训练。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10名参赛护士均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一等奖:王培、耿珊珊
 

 
二等奖:龙会平、张卫沙、李铃

 
三等奖:王晓蒙、郭玉莲、杨颖、武云
 

 
优胜奖:刘瑞娟
 
 
专业技能竞赛成绩的优异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取得的,除了与竞赛前大家的刻苦练习有关,更和我院扎实开展的“三基三严”培训和严格的护理质量管理密不可分。
 
大家一起为我院技术精湛的护理团队点赞吧!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