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院文化 > 我院成功举办2013年职工运动会

我院成功举办2013年职工运动会

发布于:2013-06-11 07:08   文字:【大】【中】【小】

      我院成功举办2013年职工运动会

        6月4日-5日,我院成功举行2013年职工运动会。工会主席侯福建主持运动会开幕式。院党委副书记李永辉代表院党委、院委会致祝词。保卫科郑涛、医疗设备科吉林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发言。院党委书记许光辉宣布本届职工运动会开幕。院体操队表演了广播体操和健美操。雷明和米强分别演唱了铿锵有力的歌曲。
      本届运动会共设有拔河比赛、单人跳绳、集体跳绳、螃蟹赛跑、羽毛球、篮球、台球、乒乓球、呼啦圈、飞镖、踢毽子等比赛项目。共历时两个半天,600余名职工参与了比赛。我院通过举办一年一度的职工运动会,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不断增强身体素质,以身心俱佳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