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院文化 > 我院成功举办2013年新年文艺晚会

我院成功举办2013年新年文艺晚会

发布于:2013-01-02 03:32   文字:【大】【中】【小】

     2012年12月28日晚,我院举办2013年新年文艺晚会。市委组织部领导彭五军、田立彬,市卫生局领导石淑英、黄礼信、蔡卫、齐增茹、王炳辉,市直医疗卫生单位的领导出席了晚会。我院院长崔玉红、院党委书记许光辉以及医院干部职工共3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魅力市医  跨越发展步步高;和合家园  锦绣前程日日新”为主题,在开场舞《越来越好》之后,围绕晚会主题的20多个由医院职工自编自演的节目竞相登台。为医疗战线的巾帼英雄、女中豪杰倾情献上的《风雨彩虹 铿锵玫瑰》;启示人们不要盲目攀比、放下包袱享受快乐生活的哑剧《如此攀比》;送给舍小家为大家、夫妻双双为医院做贡献的市医夫妻档的诗朗诵《牵挂》;一曲《为了谁》唱出了为了一方百姓的健康,党政班子一年来的呕心沥血,和全院职工一年来的任劳任怨;相声《我要谈恋爱》再掀晚会高潮;还有动感的《江南style》,双胞胎姐妹花表演的《戏曲联唱》,柔美的舞蹈《茶山情歌》、《茉莉花》以及二胡重奏、琵琶独奏等等,为观众奉献了一场令人难忘的视听盛宴,现场气氛喜庆热烈。
      晚会中间,院长崔玉红、院党委书记许光辉为在医院工作满30周年的职工颁发了纪念章,对他们30年如一日在各自岗位上默默地奉献进行表彰;并为医院2011年度敬业爱院劳动模范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对他们平凡的工作、不平凡的成绩给予最高的褒扬。
      新年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现了医院一年来在建设发展中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全院干部职工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而且鼓舞全院干部职工上下同心、聚力奋进,在新的一年里,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开场舞《越来越好》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