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院文化 > 致敬世界上第一个拥抱我们的人

致敬世界上第一个拥抱我们的人

发布于:2018-05-14 10:13   文字:【大】【中】【小】

    提起护士,人们就会联想到“白衣天使”和"5·12"国际护士节,很少有人知道5月5日国际助产士节。自1992年,国际助产士联盟(ICM)正式发起倡议,将每年的5月5日定为“国际助产士日”,其目的是通过庆祝助产士的节日,突出助产服务是健康和安全妊娠及分娩的关键,使更多的人认识到助产士工作的重要性。今天,让我们共同祝她们节日快乐!
    助产士,人类出现即存在的古老职业,肩负着母婴安康、家庭的幸福以及人类社会发展的历史重任。她们是可信赖的、有责任心的专业人士,以伙伴身份在妇女妊娠、分娩和产褥期为母婴提供必要的支持、照护和建议。

 
 

我院产房助产士团队

 

她们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用温柔而有力的双手

捧出生命的太阳

为世界播撒希望和快乐

祝助产士们节日快乐!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