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健康宣教 > 一招让你摆脱近视眼带来的尴尬事

一招让你摆脱近视眼带来的尴尬事

发布于:2017-07-07 08:16   文字:【大】【中】【小】
近视眼都容易碰到哪些尴尬事呢?不知道你遇到过没有 ,反正我是遇到过。
 
 
开始试着摘掉眼镜时,第一次意识到自己的鼻子有多塌。
 
 
看3D电影时,戴两副眼镜有点重,戴一副又看不清。
 
 
10米以外不分面孔,50米以外男女不分……         
 
这些尴尬就常发生在家住通达小区的王女士身上。
 
原来,王女士高度近视20余年,双眼视力均在1100度,视力问题严重困扰着王女士的生活。王女士说,每天早晨起床后第一件事就是找眼镜,长时间佩戴眼镜造成鼻梁很累,眼也很疲劳。赶上室内外温差较大时,眼镜上总是有一层雾气,在公共场所很是尴尬……这些种种的不便让王女士苦恼万分。
 
 
当得知我院眼科可以通过准分子激光手术来纠正视力后,王女士立刻前来咨询。
 
完善相关检查后,我院与河北省眼科医院的医生共同为王女士实施了双眼准分子激光手术,术后第二天王女士的视力就恢复到预期视力。这让饱受高度近视之苦的王女士倍感激动。
 
现在高考已落幕,或者你憧憬绿色军营,在人生即将步入新阶段前,是否需要先给眼睛一个“新生”?
 
我院眼科医生张楠提醒大家,该手术适宜于中高度近视、双眼视力相差250度以上人群。手术需提前3至4天来院预约,长期佩戴隐形眼镜者,术前一周应停止佩戴,眼部无活动性炎症,完善相关检查后即可手术。
 
该手术是我院眼科与河北省眼科医院的合作项目,自2014年6月份开展以来,已完成800余例,均取得满意的治疗效果。
 
心动不如行动,走进我院眼科,获得一个清亮世界。
 
咨询电话:2330126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