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荣誉台2

荣誉台2

发布于:2013-03-01 08:08   文字:【大】【中】【小】

 

 

     

      2012年12月28日下午,子位镇患者邸小民的家人带着一面锦旗来到保卫科表达谢意,锦旗是送给保卫科王涛及全科人员的,上面写着:以病人为中心,以服务树信誉。
      原来,12月26日上午,南院区住院楼一楼大厅,一男性老人手拎早餐等电梯时突然摔倒,见此情况,正在大厅值班的保卫科王涛赶紧跑上前将老人扶起,见老人头部出血,流血不止,王涛立即拨打急诊科电话,将老人护送至急诊科抢救,并第一时间与老人的家人取得联系,这才得知因老人的家人住院,老人是来陪护病人的,但老人长年患有心肌梗塞,且非常严重。幸而抢救及时,老人情况稳定后,王涛又为老人办理了住院手续并将老人送至住院病区。老人的家人赶到后非要酬谢王涛,被王涛婉拒。老人的家人为表达谢意,特意订制了一面锦旗送给王涛。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