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我们帮帮他们”

“我们帮帮他们”

发布于:2013-04-15 09:47   文字:【大】【中】【小】

    3月5日下午,呼吸内科护理站里,大家都在忙碌着……这时,传来阵阵哭泣声。难道是哪个患者出了什么问题?主任甄丽和护士长范灵敏循声而去。哭泣的是一对老年夫妇,他们在准备办理住院手续时发现随身携带的钱全丢了。老俩口来自农村,现在把平时省吃俭用攒下来的和在外工作的子女们寄回来的救命钱丢得一分不剩,对于他们来说,无异于天塌了一般。
      大家对老人的遭遇感同身受,“我们帮帮他们”,医生护士们凑钱的凑钱,帮着买饭的买饭,主任和护士长拿出自己的钱帮老人缴费、检查、治疗。想到“空巢老人”的孤独无依,大家还在工作之余陪他们拉拉家常,叙叙闲话,两位老人感动得直说,呼吸内科这个“家”很温暖,医生、护士这些“子女”很贴心。
      在他人急需时伸出爱的手,即使他身处绝境,心却会感到温暖。 (呼吸内科田维宏供稿)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