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荣誉台

荣誉台

发布于:2013-05-02 07:51   文字:【大】【中】【小】

    3月30日上午,明月店镇雷志峰、雷志卿、雷小立、雷明来到结直肠疝外科病区,给主任魏英勋、医疗主管郭志鑫赠送“医术精湛,医德高尚”锦旗一面。
      来送锦旗的是一88岁女性直肠癌患者的家人,他们在得知母亲得了癌症的时候,非常绝望,对治疗没有任何信心,甚至想放弃治疗。魏英勋、郭志鑫多次与他们沟通,耐心解释该病的特点、患者的病情、治疗意义,他们终于同意给患者手术。患者入院后,家人考虑到母亲高龄,体质欠佳,要求行经腹会阴直肠癌根治术(即不保肛门,人工造瘘),魏英勋、郭志鑫基于当前科室先进的诊疗技术水平,结合患者病情,并考虑到患者及家属术后生活、护理方便,建议行经腹直肠癌根治术(保留肛门),经充分交流后家人同意。手术实施顺利,术后经过细心护理,患者痊愈出院。患者家人为表感谢,特意送来了锦旗。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