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党员心声

党员心声

发布于:2013-07-03 09:42   文字:【大】【中】【小】
    临床一支部  薛英杰
    “七一”在每一名共产党员心中都是一个光荣和神圣的日子。92年的奋斗求索,92年的沧桑巨变,鲜红的党旗始终飘扬在我们奋斗的前方。诞生于民族危亡之际的中国共产党高举民族大义之旗,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引领各族人民历经血雨腥风,谱写气壮山河的辉煌篇章。新中国建立后,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建立了坚实的工业体系。改革开放后,我们的综合国力不断强盛,中国以前所未有的力量影响着整个世界的发展进程。
      在战火纷飞的时代,共产党员不是为了索取,而是为了全民族的光荣与梦想,随时准备赴汤蹈火、舍生取义。多少仁人志士的鲜血染红了天边的云霞,多少革命先烈的躯体铸就了中华民族坚挺的脊梁。每一个有名字或没名字的英雄都给我们在历史长河中镌刻下了感人肺腑的事迹。我以我们有这样的党员而感到骄傲,我以生在这样英雄的国度而自豪。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除了感慨,更多的是感激。生在红旗下,沐浴着党的雨露,度过幸福的童年,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走进知识的海洋。当我从一名少先队员成为一名共青团员时,共产主义成为我的理想信仰,她犹如心灵的翅膀,催我奋进。鲜艳的党旗犹如夜航的明灯、天空的星斗引导我走向理想的彼岸。
      我们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作为一名工作在救死扶伤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将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持“一切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敬业之心对待工作,以博爱之心对待患者,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党旗增光添彩。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