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2013年第三季度光荣榜

2013年第三季度光荣榜

发布于:2013-11-02 02:57   文字:【大】【中】【小】
表扬信
      患者家属李光军写信表扬神经内一科全体医护人员,特别对护士马文倩提出表扬。
      患者王俊英家属写信表扬肾内科全体医护人员。
      患者闫如珍写信表扬呼吸内科护士长范灵敏,护士李海霞、王卿、郭玉莲。
      患者仝立凯、刘国强及家属写信表扬神经内一科护士长王琴、护士幺莎莎。
      患者家属何静写信表扬肾内科护士长宋薇和杨护士、张卫沙、丁玉芝及全体医护人员。
      子位镇寺底村患者高书芬写信表扬腺体外科护士支宁、孔丹丹和全体医护人员。
      患者李志强写信表扬卫生员拾金不昧,捡到提包后及时联系患者予以归还。
      高蓬镇孙家庄村患者杨才如写信表扬心内科全体医护人员。
      患者尹合浦家属写信表扬心内科医生张燕。
      患者王彦会家属马振英写信表扬腺体外科主任高晶磊,医生何文博,护士长张瑞红,护士支宁、郭媛媛、孔丹丹及全体医护人员。
      患者陆会轻及家人写信表扬腺体外科护士孔丹丹。
      患者王东彦、张宏尔写信表扬血液内科主任孙少芹、神经内一科医生吕强。
      患者胡明茹、孟会英家属写信表扬心内科医疗主管李刚,医生张燕、马兰,护士赵明欣等医护人员。
      患者许伟写信感谢血液内科主任孙少芹、护士长及全体医生护士的精心照顾和关心。
      患者耿素芝写信表扬腺体外科护士孔丹丹。
      患者宁夏写信感谢骨二科护士刘小娟、李盼红及多位护士耐心周到的护理。
      患者李明写信表扬骨二科护士马丹及全科护士对患者呵护有佳,让患者有家的温暖。
      患者田香亭家属写信表扬神经内一科护士李轩及全体医护人员。
      患者许胜肖写信表扬腺体外科主任高晶磊,护士孔丹丹、张京京对病人照顾得无微不至、态度温和。
      患者张建立写信表扬肾内科全体护士对病人照顾得无微不至,态度温和。
      患者郭秀军写信表扬感染性疾病科护士王哲、李婧,感谢感染性疾病科二病区全体护士。
      患者孙朋朵写信表扬产科全体护士对病人无微不至的照顾。
      患者家属朱东彬写信表扬神经内一科护士对病人无微不至的照顾。
      患者刘品写信表扬骨二科护士刘小娟、翟淑红、马丹对病人细致体贴的照顾。
      患者写信表扬血液内科护士成晓星、王丹凤、王宏、陈亚玲对患者无微不至的照顾。
拒收红包
      新生儿科医生齐强拒收红包300元。
      妇科主任张真拒收红包500元。
      感染性疾病科主任耿军辉拒收红包500元。
      急诊留观科医生赵建红拒收红包100元。
      妇科医生任秀朋拒收红包300元。
      骨二科医生武智超拒收红包500元。失物返还
      新生儿科保洁员捡到患者家属马佳欢卡包一个,内有身份证、银行卡2张,主动与失主取得联系并归还。
      骨一科护士长谷改坤捡到一患者丢失的户口本,及时与失主取得联系并归还。
      门诊部护士吴志英、边丽君捡到患者王玉珍丢失的钱包,主动与失主取得联系并归还。
锦  旗
      开元镇患者窦宇森给重症医学科主任杨会娟及全体医护人员送锦旗一面。
      杨家庄乡政府李新芳给腺体外科主任高晶磊及全体医务人员送锦旗一面。
      明月豪苑社区曹玉平给腺体外科主任高晶磊及全体医务人员送锦旗一面。
      患者李淑平给内窥镜科医生窦立顺、王敏、刘峰送“精益求精  德艺双馨”锦旗一面。
      患者张建保家属张会永给肾内科主任高连彬、医生黎明及全体医护人员送“救病除魔  忠诚白衣战士”锦旗一面;给肾内科护士送“以病人致心致上  美丽的白衣天使”锦旗一面。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