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感谢信

感谢信

发布于:2014-09-03 02:21   文字:【大】【中】【小】

定州市人民医院门诊西药房全体员工:
    2014年8月16日下午,我陪父亲去贵院就诊,做完检查后就回家了,到家才发现钱包丢在了医院,包里有2000多元现金、银行卡、身份证等贵重物品,这些证件要是补办起来真是麻烦。在我万分焦急的情况下,这时电话响了,是贵院门诊西药房打来的,说他们捡到了一个钱包,我说是我丢的,正着急着呢。于是下午我坐车回到了贵院,经确认后,物归原主。
    在普遍认为物欲横流、世风日下、雷锋精神渐行渐远的今天,李静、刘珊珊、崔路聪同志急他人所急、想他人所想、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堪称当代的楷模!惊喜之余,三位同志这种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深深地感动了我和家人,这种行为充分体现了贵院职工的高尚社会公德,他们的行为是贵院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肯定,希望贵院对李静、刘珊珊、崔路聪三位医生的行为给予表扬,因为在提倡和谐社会的今天,这种行为更值得大力提倡和鼓励。
    在此,我非常真诚地向贵院及李静、刘珊珊、崔路聪三位医生道一声“谢谢”!

定州市子位乡七级村王勇昌
2014年8月17日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