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正能量的火炬依然传递

正能量的火炬依然传递

发布于:2014-11-29 06:24   文字:【大】【中】【小】
    贾永青离开我们已有近半年了,可是,每次看到病区的“永青精神”宣传栏,我的内心都会被她那坚忍不拔的强大正能量所感染,所震颤。
    初识贾永青并了解她的事迹,是通过医院《院报》,当我伴着泪水读完报道后,内心充满了对她的怜惜与钦佩。
    我有幸与贾永青有过两面之交。
    第一次是在医院今年的新年晚会上,贾永青深情演绎《感恩的心》,当听到“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想到她与病魔不屈抗争的勇气,我的泪水又一次悄然滑下……
    第二次是在新年晚会后不久,在住院部电梯里,巧遇她和她的父亲。近距离面对贾永青,她的苍白瘦弱让我几乎压不住内心翻腾的阵阵难受,我对她说“你唱歌很好听”,希望能带给她鼓励和支持。她向我点点头,微微一笑。
    贾永青,你埋头九年、苦读医书的艰难跋涉历程激励着我;你支撑着病弱的身躯坚持工作的顽强毅力鞭策着我。你走后,《院报》用一篇《贾永青走了,医院少了位好医生》来怀念你,可是,我想说,永青走了,但“永青精神”还在,正能量的火炬依然燃烧,我们会继续传递下去!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