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天津到定州 锦旗表谢意

天津到定州 锦旗表谢意

发布于:2015-02-27 07:00   文字:【大】【中】【小】

    “我们可找到你了,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您的名字我们每天都要听到好几遍……”1月14日,两位操着天津口音的男士握着神经内一科戴京涛的手,激动不已,而戴京涛却是一脸茫然。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在此一个月前,一来我市出差的天津人(男性,58岁)在中午就餐时突发呕吐,后言语不能,一侧肢体无力,陪同人员中无其亲属,对患者平时身体状况并不了解,急送我院神经内一科。值班的戴京涛医生经过仔细诊查后,诊断为“脑梗死”,必须进行溶栓治疗。经与白江来主任协商后,与其家人取得联系,交代了溶栓的意义与风险,家人同意进行溶栓治疗。
      溶栓药物是进口药,价格昂贵,该患者是外地人,所带的钱不足以支付住院押金,如果等家属赶到可能会错过溶栓时间。见状,戴京涛掏出工资卡为该患者垫付了押金,患者顺利实施治疗。在溶栓过程中,医护人员严密监测病人病情变化,患者家属第二天清晨赶到,将患者转到天津环湖医院继续治疗。天津环湖医院认为我院的治疗非常及时,为患者的康复赢得了宝贵时间。
      康复后的患者现在每天都要念叨好几遍“好人戴京涛”,他的弟弟特意订制了锦旗,奔波几百公里送来,表达一家人的谢意。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