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感谢信选登

感谢信选登

发布于:2015-02-27 07:03   文字:【大】【中】【小】

1
尊敬的崔院长:
      您好!我母亲王保花因尿毒症于2014年3月以来先后在贵院六楼肾内科住院治疗3次,由于病情反复,日久,肺部存留很多积液,造成我母亲呼吸困难,气喘咳嗽,不能躺下睡眠,夜晚经常只能坐着,到了透析时间去做透析,没走几步就上气不接下气,满头大汗,到了还得赶紧吸氧,有一次差一点病危。后来住院多亏了高连彬主任亲自过问和师苹医生接手管理并尽职尽责,精心手术插管治疗后,我母亲现在肺部也没有了积液,呼吸睡眠都得到了改善,走路锻炼也不气喘了。
      虽然我们一直都没有给高主任及其他医护人员送过礼物,但他们对患者始终如一,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的和蔼态度,让我和家人都十分敬佩和感动!我们知道这都是与您这样好的院领导领导有方分不开的!
      在新年来临之际,我代表全家人,对贵院崔院长您及各位院领导及六楼肾内科高主任、师医生和全体医护人员及透析室张鹏、陈静、冯伟勋等全体医护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感谢您们一直以来对我母亲的关怀和照料!最后祝福您们在新的一年里精神愉快,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致

                                                                                                                                                                         西关东街社区居民杨立栓
                                                                                                                                                                                         2014年12月30日

 

2
尊敬的市医院办公室:
      今送锦旗一面对贵院神经内一科全体医护人员表示感谢。
      我的祖父马长栓是一名军队干部,在执行任务途中突发脑梗致偏瘫,近几年常感腿疼、头疼等症状,每次在神内科治疗,效果非常好。长期部队生活加上三十多年疾病的困扰,导致老人脾气非常的坏,经常不配合治疗,给医护人员添了很多麻烦。可他们并没有嫌弃和放弃老人,用他们的耐心和爱心延续着老人的生命。虽然他们会说这是他们的本职工作,可就是在这平凡的岗位上,他们把爱心的种子撒在了每位患者和家属的心里。感谢白江来主任、戴主任、马晨医生、吕医生、孙医生、江医生、王琴、胡淑娜、李娟等一科的全体医护人员。
      一幅锦旗代表家属和军休所的感激之情,感谢白主任领导了这么一个团结、向上、有爱心、充满社会正能量的科室,望贵院能予以表扬。

                                                                                                                                                                 定州市军休所马长栓家属敬赠

 

3
尊敬的人民医院领导:
      您好!我是住院部腺体外科一名住院患者的家属,自从体检后发现甲状腺病情到该科进行检查,我一直陪同我的母亲,目睹了腺体外科护士们每天的工作状况,你们对工作的高度责任感、对待病人热情和蔼的态度以及紧张忙碌的工作过程,都令我深深赞叹!在此,我代表我母亲以及家人对全体护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此,我特别感谢该科的护士长张瑞红、责任护士王丽、孔丹丹以及来接待我母亲入院的李永平护士,正是由于这些护士的精心照料、耐心细致的交待叮嘱,让我们放心地将自己最亲的人交到贵院治疗。
      在入院期间,由于对病情不了解,产生了深深的担忧。但是,护士们不辞劳苦,一次又一次的检查、沟通、耐心的讲解,让我们放宽心。在护理期间,一丝不苟,尽职尽责,尽心尽力,许许多多的深夜,不论何时,随叫随到,不辞辛苦。凡此种种,许多深深的感激之情与敬意不能一一尽述。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母亲及全家人再一次向贵医院腺体外科的主任、主管医生和护士长、护士等全体医护人员,表示真诚感谢,并致以深深的敬礼!恭祝医院各位领导及全体医护人员事业畅达,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病人李秀红家属敬赠
                                                                                                                                                                                         2014年12月31日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