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感 谢 信

感 谢 信

发布于:2015-05-06 06:28   文字:【大】【中】【小】

尊敬的定州市人民医院领导:
      今天,我怀着感激的心情,向你们反映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好医生ICU病房主治医师许芳芳大夫以及全体医护人员,感谢你们对我爸无微不至的照顾。
      我爸患有哮喘、肺心病已有20多年的历史,常年靠吃药输液维持生命,每年一到冬天就容易出事,今年尤甚。在今年腊月十九病情加重,当夜6点多送入人民医院,随后转入ICU重症监护室进行治疗,曾一度让我们放弃了希望。但医生们的不懈努力和精湛医术让我们看到了希望,医生们连夜进行会诊并给予及时的治疗,最终我爸在你们的鼓励和照顾之下,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逐渐地康复起来。
      在医院ICU病房中,我爸得到了许主治医师和其他医护人员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护理,好似亲人一样使我爸的身体得以顺利恢复,经过7天的治疗,我爸在腊月二十六出院。在我爸出院那天,许主治医师再三叮嘱我爸要好好休养,并定时到医院复查。由于得到贵医院好医生们高超的医术治疗和康复指导,我爸的病情好转得很快,现在都能下地行走一段距离了。
      我很感动并感谢他们!对我爸这样一个没有任何关系的病人,不光治愈了我爸的病,还温暖了我爸的心,我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现在我爸病情已有明显好转了,为了表达我的感激之情,谨以此信向医院领导反映他们,请您们弘扬他们的精神,并请您们向ICU病房许主治医师和全体医护人员转达我的谢意。同时,也感谢医院培养了这样优秀的医务人员,从他们身上充分体现了人民医院医生良好的医德医风。值此春节到来之际,预祝好医生们春节快乐,合家欢乐!
      谢谢!

                                                                                                                                                           定州市明月店镇小杨咬村杨连合
                                                                                                                                                                             二O一四年腊月二十八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