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光荣榜

光荣榜

发布于:2015-05-06 06:37   文字:【大】【中】【小】

腺体外科
      患者孙乔珍写信感谢该科高晶磊、张瑞红、李立云、孔丹丹及全科的悉心照顾。患者于庭兰写信表扬该科李景、支宁及全科人员医德高尚,技术高超。相连荣写信表扬该科孔丹丹耐心解释、百问不厌。患者安静写信感谢该科张瑞红、李景、支宁、郭媛媛、王丽、李永萍、孔晶晶、小田的悉心照顾、耐心服务。

 康复医学科
      患者家属王晓玲写信表扬该科赵明欣工作认真,服务和蔼可亲。患者刘荣珍、辛心敬写信表扬该科赵明欣工作勤恳,对患者亲切热情。李士龙给该科赠“除病痛医术高超 保健康医德高尚”锦旗一面。患者写信表扬该科赵明欣工作负责、热情周到。患者家属王强写信表扬该科李志贤、卢雪梅、甄敏哲及全科人员热情的接待治疗,周到的安排服务,让患者感受到家的温暖。
 

 神经内一科 
      患者马长栓家属写信一封、赠锦旗一面,表扬该科白江来、戴京涛、孙志辉、马晨、吕强、王琴、胡淑娜、李娟及全科人员的高尚医德和精心照料。该科孙志辉拒收红包700元。李丙午写信表扬该科孔伟丽、张敏及全科人员态度和蔼可亲、工作认真负责、技术高超。患者卜焕成写三封信表扬该科白江来、戴京涛、王琴等及全科人员医技精益求精和高尚的医德。
  

神经内二科
      杨天刚写信表扬该科对患者杨木锋的精心照料。徐芙尔写信表扬该科医术精湛和良好的服务态度。患者马兰欣写信感谢该科的精心治疗。患者甄建娣写信感谢该科的悉心照顾。张灵改、侯宗桂分别写信表扬该科王雷、刘娜精心治疗、精心护理。患者家属刘会娜写信表扬该科对其母亲的悉心照顾。患者徐小梅写信表扬该科高超的医术,亲切的服务态度。患者马兰欣写信感谢该科王雷在其住院期间的精心治疗。患者王舍荣写信表扬该科平会坤无微不至的照顾,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
  

心内科
      患者吴新民写信表扬该科王明耐心服务,悉心照顾。患者黄振表写信表扬该科张静、张璞、孙丹精心照顾、医德高尚、医技高超。赵海军写信表扬该科张静、张璞服务周到,耐心讲解。张永占写信表扬该科高松涛、张璞、孙丹服务态度和蔼可亲。
  

 消化内科
      患者郝旭亮赠该科赵芝及全科人员“医德高尚 亲如家人”锦旗一面。患者吴灵儒因其对该科胃镜室人员的误解写信致歉,并表扬他们耐心、悉心的服务和高超的技术。 

  呼吸内科
      患者闫金生赠该科张刚“医术精湛 医德高尚”锦旗一面。徐福才赠该科“医术超群 精心护理”锦旗一面,并写信感谢该科宋双伟的精心治疗。张龙强写信表扬该科的热情服务和高超技术。韩会芳写信表扬该科细致、周到、热情的服务。刘少辉写信表扬该科王亚婷忠于职守,精心护理。城东住院患者写信表扬该科王蔓、吴月清对患者无微不至的关心。
   

肿瘤科
      患者杨国明写信感谢该科护士无微不至的照顾。
    

  骨一科
      肖立华写信表扬该科李宁、柴晓旭及全体医护人员对待病人态度和蔼可亲,精心治理,热情照顾。凌永利写信表扬该科医术高超、医德高尚。王红、王国欣、冯浩涵、曹国花、杨建敏、彭秀恩、李志强写信表扬该科人员热情、态度和蔼可亲、工作认真负责、爱岗敬业。崔若飞赠该科孙同伟、吕岩“医术精湛 医德高尚”锦旗一面。
    

骨二科
      患者郝素红写信表扬该科徐华服务态度好、技术精湛。患者范爱茹写信表扬该科徐桦服务态度好。患者李会茹写信表扬该科徐华待病人如自己家人、关怀备至。
     

胸心外科
      赵辛写信表扬该科么沙沙态度和蔼可亲。
 

 泌尿血管外科
      王占民写信表扬该科人员满腔热忱,服务周到。
   

 神经外一科
      薛海坡写信表扬该科护士热情服务、悉心照顾。
 

 神经外二科
      王凤仙赠该科吴晓亮及全科人员“医术精湛 医德高尚”锦旗一面。该科党涛拒收红包1000元。
  

普外科
      该科王子伟拒收红包1000元。患者李少红赠该科“医术精湛 医德高尚”锦旗一面,并写信表扬该科态度和蔼可亲,关怀备至。患者韩建敏写信表扬该科的悉心照顾、工作认真负责。患者曹淑芬写信表扬该科王刚待人诚恳。

  结直肠疝外科
      患者仇海余写信表扬该科李红娟及全科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和悉心的照顾。该科魏英勋拒收红包500元。
  

 肾内内分泌科
      患者家属杨立栓写信感谢该科高连彬、张鹏、陈静、冯伟勋及全科人员对其母亲的关怀照顾。王玉青写信表扬该科精心治疗和精心呵护。李瑞卿写信表扬该科医护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和精湛的医疗技术水平。   
  

新生儿科
      高朋飞写信表扬该科齐强、朱宝娜、张丽珍及全科人员医德高尚、尽职尽责。患者写信表扬该科朱宝娜和蔼可亲,服务态度好。张靖乐赠该科王亚芳、朱宝娜及全科“忠于职守 一心为民”锦旗一面。患者家属刘红写信表扬该科朱宝娜耐心、细心的照顾。患者家属陈巧丽写信表扬该科张丽珍工作热情、对患者高度负责、辛勤工作、能吃苦、有耐心。
 

产科
      产妇龙立清写信表扬该科郑少娜对产妇关心,服务态度和蔼可亲。  

 重症医学科
      李瑞卿写信表扬该科许芳芳及全科人员精心医治、耐心讲解、高超医技。杨连合写信表扬该科许芳芳及全科人员医德高尚、医术精湛和无微不至的照顾。 
 

 皮肤科
      该科李珊珊捡到患者刘利欣的“特病门诊补偿批准卡”,并耐心寻找失主。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