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光荣榜(2016年第一季度)

光荣榜(2016年第一季度)

发布于:2016-04-06 09:35   文字:【大】【中】【小】
      腺体外科
      杨玉辈写信表扬全科人员无微不至的护理和照顾。张月欣写信表扬高晶磊、张瑞红、孔丹丹、王月及全体人员工作细心,服务热情。
      康复医学科
      明跃写信表扬赵医生、马凯、李卿对人和气,热情服务,对症下药,转危为安。患者写信表扬杨培认真负责,根据病情用药,使患者很快康复,同时感谢护士们的热心护理。李淑英家属写信表扬全科人员专业知识技能精湛,对工作高度负责,职业道德高尚。
      神经内一科       
      刘红霞写信表扬孙志辉、胡淑娜、王婧一切为患者着想,医德高尚,医术高超。陈秋芝写信表扬白江来、戴京涛、孙志辉、姜敏、吕强、马晨、胡伟丽、王琴热情接待,有耐心,不怕脏,不怕累,雷锋式的服务。胡彦珍写信表扬李卿对待患者的态度像春天般温暖,对工作的负责像夏天一样火热。
      心内科
      史秀清写信表扬杨冲耐心讲解让患者心里如沐春风,医德高尚;表扬刘静细心服务,耐心讲解,拥有天使般的笑脸。彭国芹写信表扬高松涛技术高,对患者耐心细心,态度好;表扬李刚医德高尚,医术精湛,服务热情,对病人像对待亲人一样。骆云贤写信表扬高松涛,表扬信中说,患者脾气暴、病情重,经常对高松涛医生大发脾气,而高医生每次都耐心解释,服务态度很好;表扬刘瑞娟对患者耐心照顾。东朱谷学校退休老教师、82岁患者的子女给全科人员送“治病救人  医德高尚”牌匾一块。
      消化内科
      胡新卓给高铁铭、刘盼、王力、王晓萌送“医德高尚技术精 真情护理暖人心”锦旗一面。张金香写信表扬高铁铭、张刚精心治疗,认真负责;表扬王力服务热情,查房细心,照顾周到。
      呼吸内科
      张艾士写信表扬宋双伟、范灵敏和值班护士医德高尚,医术精湛,尽职尽责,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张建乐写信表扬田维宏、范灵敏、王丹精心、悉心治疗。金翠针给全科人员送“以病人为中心  以服务树信义”锦旗一面,给金凤送“医德高尚 仁心仁义”锦旗一面,给田维宏送“妙手回春  德艺双馨”锦旗一面。侯宗桂写信表扬崔英认真负责,精心治疗,随叫随到,热情和气。
      肿瘤科
      刘兵礼写信表扬杨美玲对病人无微不至,工作认真,态度和蔼可亲。杨江威写信表扬全科人员对病人无微不至的照顾,亲人般的关心关爱。刘国民写信表扬韩淑聪不嫌脏、不嫌累,不惧加班,不怕熬夜,吃苦耐劳,一年如一日的工作精神,是名副其实的白衣天使。李杏茹写信表扬全科人员精心照顾,对患者像家人一样的照顾,使患者倍感温暖。程泉水、赵新然写信表扬边晨峰、侯韶静的精心照顾。
      骨一科
      吕岩拒收红包1000元。
      骨二科
      55床写信表扬刘艳明、胡琪、翟淑红及全体人员热心爱心,高尚医德;表扬翟淑红有爱心,细心,耐心,微笑说话,和气温暖,和自己家人一样关心患者。王芬写信表扬全科人员面带微笑,对患者如亲人,感受到了家人的温暖。雷增祥写信表扬李盼红热情服务,关心关怀患者,对病人认真负责,患者十分满意。
      泌尿血管外科
      张艾士写信表扬曹雷涛、丁媛媛医德高尚,尽职尽责,医术精湛,责任心强,精心护理,服务周到。
      神经外一科
      8床写信表扬张雅丽、解孟虎精湛的技术,和蔼的笑脸,超高的医术和护理。王义娜写信表扬王哲、李玉静、王星医术精湛,认真负责,热情周到的服务,娴熟的技术。王倩莲写信表扬张芳精心照顾患者。
      神经外二科
      侯玉平写信表扬全科人员视患者如亲人,态度和蔼可亲,真诚热情,工作认真负责。
      普外科
      陈宝龙拒收红包200元。赵布代给王子伟、郎海雷、张娜及全科人员送“医德高尚 服务热情”锦旗一面。曹换儒写信表扬冯浩高超的医术,高尚的医德。
      结直肠疝外科
      患者写信表扬王峰、张琳、郝青带病坚持上班,待患者如家人。
      肾内内分泌科
      申军发写信表扬曹丽义,表扬信中说,患者血糖突然降低,曹丽义及时发现并采取了急救措施,跑前跑后直至患者正常。韩彩茹写信表扬全科人员对患者照顾非常周到,服务态度好。白立然写信表扬全科人员工作非常到位,深深感受到“病人至上”的服务原则,让病人和家属心里温暖;表扬宋薇有拾金不昧的精神,见患者出院后遗忘了东西,特意给患者打电话告知。
      新生儿科
      王哲写信表扬马楠娣视婴儿为亲生,照顾无微不至。王立防写信表扬齐强耐心解释,高超医术,认真负责;并给齐强送“医德高尚 服务一流”锦旗一面。陈建光给齐强及全科人员送“医德高尚 妙手回春”锦旗一面。
      产科
      田明写信表扬李晓璐不厌其烦地帮助患者进行心理疏导,缓解患者的心理负担。郑强写信表扬郑少娜、李静、杨会英、耿娟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春风扑面的细致关怀,让患者备受感动。高帅写信表扬全科人员细致的关怀照顾。
      感染性疾病科
      赵彦娥写信表扬张岩工作热情,说话和气,服务周到。一患者打电话到院办室表扬程东服务态度好。黄坤茹写信表扬张浩态度温和,平易近人,对工作尽职尽责;表扬程松及全科人员让患者感到亲切温暖,有一次家属只顾着聊天,患者液体输完了都不知道,多亏程松提醒。马志芬写信表扬刘亚亚精心治疗,从精神上给予患者极大的安慰,使患者的病情在短期内得到了明显恢复。
      儿科
      赵鹏园在卫生间捡到900元现金,查找失主并归还。
      中医科
      胡欣茹捡到内有500余元现金和多张卡的钱包,归还失主。
      检验科
      钱俊爱写信表扬石敏为了减少病人的痛苦,亲自顶着刺骨寒风到病人身边抽血,技术精湛。
      院办室
      张华捡到苹果6S手机一部,归还失主。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