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真情无限 红三轮雨夜遇险 120冒雨救援

真情无限 红三轮雨夜遇险 120冒雨救援

发布于:2017-03-27 08:49   文字:【大】【中】【小】


       3月23日,天色渐渐暗了下来,雨却越下越大。19:35,120电话突然响了起来:“喂,是120吗,在建设街与南环路交叉口,一辆红三轮侧翻,有人受伤了,你们快来啊。
     
      ”医生赵旭、护士肖钰阳、司机田福祥立即赶往事发地点。密集的雨滴打在车玻璃上,路上的雨水也很多,路面变得格外湿滑。田福祥把雨刷器开到最大,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事发地点。只见一辆红三轮侧翻在路边,驾驶员被困在车里。赵旭隔着车窗简单问诊后,确定驾驶员伤情稳定。由于伤者在驾驶室位置,车辆又有些变形,狭窄的空间只能允许一个人将伤者救出。田福祥力气最大,自告奋勇蹬到侧翻的车上,赵旭、肖钰阳在下面接应。
       
      田福祥将整个身体探到驾驶室内,双手固定伤者的两个肩膀,小心地将伤者的半个身子拉出车外。这时,处理事故的交警也赶到了事发现场,众人合力将伤者救了出来,迅速送往医院。好在有惊无险,经过检查驾驶员的伤并不重,无需住院治疗,在急诊科做了相应处理后,就回家了。

      120急救中心救援人员提醒大家:雨天出行,安全第一。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