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这面锦旗 送给门诊服务中心

这面锦旗 送给门诊服务中心

发布于:2017-06-19 09:16   文字:【大】【中】【小】

6月14日10:00,我院门诊大厅显得格外忙碌。这时一对夫妇把一面鲜红的锦旗送到门诊服务中心负责人王聪芬手上,并感激地说:“今天我们是专程来给韩业送锦旗的。”
 
是什么让夫妻俩如此感动呢?
 
事情要回到一周前,梁女士陪婆婆到医院看病,在准备续费时发现包丢了,梁女士的包里不仅有大量现金,还有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等证件。她万分焦急,可怎么也想不起来包丢在哪儿了。
 
梁女士一边回忆一边到就过诊的科室寻找,结果都没有找到。最后,她又匆忙来到门诊大厅,导诊员韩业主动上前询问梁女士有什么需要帮助的。
 
韩业一听梁女士说包丢了,马上想到刚才捡到的包。
 
经过仔细核对后,韩业确定刚捡到的包就是梁女士的。失而复得让本已放弃希望的梁女士欣喜不已。
 
原来,梁女士在导诊台填写就诊信息单时,不慎将随身携带的包落在了导诊台上。导诊员韩业看见了,准备叫住梁女士时,梁女士已经消失在了人群中。
 
韩业在大厅找了半天,也没看到梁女士的身影,她只好把包放到失物招领处等待梁女士。
 
梁女士说:“没想到在这里还能找到,真是太意外了。这要是找不到了,包里那么多证件补起来可就太麻烦了。”
 
 
这件事只是门诊服务中心众多拾金不昧故事中的一个。在失物招领记录本上,详细记录着失物招领信息。小到宝宝的一只小袜子、一串钥匙,大到一部手机,都被王聪芬她们妥善保管着。
 
门诊服务中心的导诊员不仅是“百事通”,还是丢失物品的“保管员”。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