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他发现了上级医院都没有发现的微小癌性病变,

他发现了上级医院都没有发现的微小癌性病变,

发布于:2017-06-24 16:39   文字:【大】【中】【小】

4月30日,陈先生的儿媳给胃镜室窦立顺医生送来一面写有“ 医德高尚  医术精湛 ”的锦旗,表达对窦医生的感激之情。

 

 

今年年初,陈先生反复出现胸痛症状,到上级医院住院10多天,大大小小的检查做了一个遍儿,钱花了不少,但是症状不见好转。

 

陈先生抱着最后一线希望,来到我院消化内科就诊,医生建议他做胃镜检查。

 

一听到“胃镜”两个字,陈先生情绪变得激动起来,说什么也不肯做检查。他说,这半年来不知做了多少次胃镜检查,罪没少受,可就是查不出原因,这次说什么都不做了。在医生及家属的一再劝说下,陈先生终于同意再做一次。

 

那天胃镜室是窦医生当班,窦医生平时就是一个认真细心的人,为了减少胃镜检查给病人带来的不适,多年的临床诊疗工作使他练就了“快、准、稳”的本领。

 

窦医生向陈先生交代了检查注意事项后,便开始了检查。平时一个病人2分钟就能做完的检查,窦医生足足给陈先生做了7、8分钟,终于在贲门下发现了一处仅有0.3cm长的线样溃疡,取活检送病理检查。2天后,病理诊断为不除外贲门癌。

 

这无疑给了陈先生和他的家人一个沉重的打击。他们立即前往上级医院进行手术治疗,好在发现得早,治疗也及时,陈先生的病情恢复得很顺利。

 

陈先生的儿媳说,“这么小的病变太难发现了,多亏了窦医生的仔细检查,救了我爸的命。我们在大医院住了那么久也没有查出病因,在家门口的医院就查清楚了,还是咱们医院技术好。”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