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大姐看病真任性 看牙只找蔡医生

大姐看病真任性 看牙只找蔡医生

发布于:2017-07-20 09:31   文字:【大】【中】【小】
那天下午,因为要给口腔科的蔡志宇医生拍工作照,所以一上班,我就去找她。见到蔡医生时,她正在操作台上为患者做治疗,我便在一旁等她忙完。
 
这时,一位候诊的大姐好奇地问我:“你是哪个科的?”
 
我说:“我是医院宣传科的,过来给蔡医生拍几组工作照。”
 
“宣传科?也宣传医生吧?那我可得跟你好好聊聊蔡医生。她可是一个好医生,从2010年开始我就找她看牙,都已经7年了。蔡医生的技术可好了,脾气也好,对病人特别有耐心,从来不嫌麻烦,看牙我只找蔡医生。”
 
大姐的话匣子一下打开了,我耐心地听着。
 
大姐告诉我,她的牙齿有龋齿问题,牙齿脱落很严重。她先后在蔡医生这里做了11颗烤瓷牙。
 
治疗期间,这位大姐多次到科室试戴义齿,每次蔡医生都耐心反复地为大姐讲解注意事项。大姐开玩笑地说:“我都倒背如流了,蔡医生还是不厌其烦地给我讲。”
 
 
大姐说她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早上8点,蔡医生一上班,我就来找她看牙。蔡医生从早上8点一直给她治疗到下午1点半才结束。
 
期间,蔡医生连口水也没顾上喝,更别说吃午饭了。临近治疗结束时,科室通知蔡医生下午2:30业务学习,蔡医生忙完后便又急匆匆赶去听课。
 
去年,大姐得知蔡医生去上级医院进修了,她不得已只能去其他医院看了一次牙,可没过多久就又坏了。听说蔡医生今年“五一”左右上班,这次大姐坚持等蔡医生回来才治。
 
大姐最后说,一直想给蔡医生写封感谢信,可蔡医生总说,这是一名医生应该做的。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