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不忘初心 用心为医——2017年第二季度“优质服务

不忘初心 用心为医——2017年第二季度“优质服务

发布于:2017-07-26 08:24   文字:【大】【中】【小】

 

 医技党支部   CT核磁科   杨向辉
 
参评宣言:杨向辉,42岁,中共党员,CT核磁科医疗主管。从事影像诊断工作23年以来,他始终坚持“一切以患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精益求精、热情服务,尽心尽力为临床诊断及治疗提供准确的影像支持。
 
不忘初心  用心为医
 
 
杨向辉,从事影像诊断工作23年。工作中,他始终坚持“一切以患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认真负责、踏实肯干,对工作精益求精,为临床科室疾病的诊断及治疗提供准确的影像支持。
 
杨向辉每天阅片量达上百张,而每一张片子所包含的图像少则几十幅,多则上千幅;从原始图像、增强图像到重建图像,他在阅片屏前一坐就是好几个小时。
 
常年的工作,使杨向辉颈椎、腰椎都落下了毛病。尽管这样,他仍旧和同事们一起加班加点。虽然杨向辉没有握着手术刀,却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手术医生明确了方向。
 
一次,一位70多岁的乙肝病人做CT平扫,杨向辉阅片时发现患者肝硬化,脾脏增大,肝右叶有一处稍低密度病变,临床高度怀疑肝癌。考虑到乙肝病人在病情发展中最容易合并肝癌,杨向辉建议患者做增强CT检查。
 
检查结果出来后,杨向辉对图像进行细致审阅,并结合病灶的增强方式与患者4年前的核磁结果反复对照,最终,患者被诊断为肝硬化、肝再生结节。
 
杨向辉正是在这样平凡的岗位上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今后,他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在服务临床、服务患者的道路上执着前行。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