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千百次细心 换来万里行车安全——2017年第二季度

千百次细心 换来万里行车安全——2017年第二季度

发布于:2017-07-27 08:20   文字:【大】【中】【小】
 
 
后勤党支部  汽运科  韩永刚
 
参评宣言:韩永刚,45岁,中共党员,汽运科科员,在本岗位工作7年。在工作中,他爱岗敬业、吃苦耐劳、随叫随到,并不断学习驾驶技术,随时保持车辆干净整洁。为乘客提供满意的服务是他最大的心愿。
 
千百次细心  换来万里行车安全
 
 
韩永刚是一名退伍军人,自2010年到医院工作,至今已经7个年头。工作中,他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时刻牢记“千重要,万重要,安全行驶最重要”,行车70多万公里,未发生一起安全责任事故。
 
部队严明的纪律和严谨的作风,使韩永刚从工作一开始就养成了爱车、护车的良好习惯。在炎炎夏日,有出车任务需要等待时,韩永刚从来没有坐在车里吹空调,而是在传达室或者荫凉的地方耐心等待,每次出车结束,他都会把车洗干净。
 
尽管自身技术过硬,但为了确保行车安全,工作之余,韩永刚经常与同事们交流驾驶心得,到汽车经销商、修理厂了解情况。正是这样的细心,他的岗位技能不断得到提升,同时也在车辆维护、驾驶技术培训中提出了好的建议和意见,为医院车辆安全、稳定、低成本运行作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