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住院的时候你和护士要糖吃了吗?

住院的时候你和护士要糖吃了吗?

发布于:2017-07-27 08:24   文字:【大】【中】【小】
和护士要糖吃,你一定觉得不可思议。但是,这事儿就发生在我院护理二十二单元。
 
当你走到护理二十二单元护士站,一眼就会看到这个粉色的“爱心糖盒”。
 


 
 
护理二十二单元承担着内分泌科患者的护理工作,其中糖尿病患者居多,发生低血糖的几率较大,这个爱心糖盒就是为他们准备的。 
 
该护理单元护士长王培一直把患者安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科里的护士每天都向糖尿病患者重复着“饭来了再打胰岛素”、“按时测血糖”、“如果有出汗、乏力、心慌等不舒服赶紧通知护士”这样的健康宣教。
 
但是一些年龄大、记忆力下降的患者,和一些没有出现并发症的患者,对于这些叮嘱不是忘记了,就是不太重视,也不严格遵守,结果,往往就会出现低血糖的情况。
 
出于对患者安全的考虑,也为了保证血糖低了的患者在第一时间吃上糖块,科室护士就自费准备了这个爱心糖盒,并源源不断地补充糖块。 
     
 
糖盒摆放近三个月了,不少患者都因它而受了益,更多的患者和家属纷纷为这一举措点赞。
       
糖是甜的,心是暖的,护士们在糖盒里放的是糖块,更是一份实实在在的便捷和保障。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