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我院医务人员“夫妻档”七夕这样秀恩爱

我院医务人员“夫妻档”七夕这样秀恩爱

发布于:2017-08-29 09:05   文字:【大】【中】【小】
“七夕”节,在这个玫瑰花和巧克力香气四溢的节日里,我们用这样一组镜头表达对他们、她们及所有人的祝福......
 
 
南院区检验科主任  孙淑珍 heart 副院长  杨少飞
 
杨院长曾远赴新疆进行支边工作。在新疆轮台县人民医院工作3年期间,满怀对新疆人民的真挚情感,履职尽责、勤勉敬业,为当地的医疗卫生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受到当地医院和政府的肯定和表扬,孙主任就是杨院长坚强的后盾。
 
 
产科主任  于洪波 heart 感染性疾病科主任  耿军辉
 
 
普儿二科主任  赵立敏 heart 检验科检验师  鹿雷鸣
 
不要岁月静好,只愿陪你到老。
 


 
消化内科内镜室主任  李楠 heart 麻醉科主任  屈银辉
 
结婚20年,在我院工作20年,因为工作关系,能凑在一起吃午饭的机会都很少。我迷倒了芸芸众生,却不敌你的回眸一笑。

 
普儿一科主任  陈欣 heart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医生  郭建光
 
往日的严谨,一见你,只剩春风十里。
 
 
急诊科主任  崔惠卿 heart骨一科主任  赵树勇
 
 
消化内科医生  赵芝  heart 神经内一科医疗主管  孙志辉
今生无悔两条路,一条学医路,一条去往你心里的路。
 
 
门诊护理单元护士  李天天 heart 骨二科医疗主管  平伟
 
 
五官护护士  赵彩丽  heart 骨一科医疗主管  孙同伟
 
我们的温柔不只属于患者,更属于那个她(他)。
 
 
康复医学科护士长  甄敏哲 heart 急诊科医生  赵建红
 
 
 
腺体外科医生  刘娜 heart 消化内科医疗主管  张刚
 
 
健康体检处护士  李婷  heart 胃肠外科医疗主管  王永彬
 
 
内分泌科医生  韩宁波 heart 肝胆外科小儿外科医生  田孜博
 
 
好在有他懂我
 
 
今年是杨美玲在医院过的第一个“七夕”,她是内分泌科护士,她的爱人孙瑞环是一名正在感染性疾病科轮转的男护士。
 
 
这对90后护士夫妻档,相恋于大学期间。毕业后到我院工作,他们互相扶持,共同成长。
 
护理部要求每位护士都必须熟练掌握抢救车内药品的摆放位置,以便在抢救患者时,取药稳、准、快。
 
在科室,杨美玲只要一有空闲就练习。回到家后,她也忘不了背背抢救药的位置。
 
 
这一切都被孙瑞环看在眼里,他想出一个在家练习的好办法,那就是把自家的抽屉腾空,用笔在抽屉里写上抢救药名。小俩口互相提问,很快就掌握了抢救药位置。
 
“因为都是护士,我们彼此了解、互相体谅,共同学习进步。好在有他懂我。”说到爱人,杨美玲脸上洋溢出幸福的微笑。
 
 
 
120急救中心医生李桂芹,男朋友送花时,她在出诊路上,男朋友通过电话送来了爱的表白。
 
据120急救中心护士长刘娜介绍,120急救中心有36名医护人员,双职工就有8对,在他们眼里,岗位的坚守是最真情的告白。
 
 
“七夕”节的手术室,从中午11点多到下午1点多,短短两个小时,手术床在不停对接。
 


 
 
这天,手术室护士王波的女儿送给爸爸暖心的礼物。
 


 
 
手术室护士王曼说:“多年的相知相伴,同样的理想,同样的愿景,不仅让我们拥有更多共同语言,更相知相惜,也对生命、对健康、对幸福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
 
 
 
手术室护士康黎莹、西药房崔路聪,同在一所医院,白班10个钟头却未曾谋面。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