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以茶会友 ∣ 可为何水果只有半块,花生、瓜子只

以茶会友 ∣ 可为何水果只有半块,花生、瓜子只

发布于:2017-09-26 08:39   文字:【大】【中】【小】

 9月23日下午,在“双节”即将到来之际,我院内分泌科在16楼小会议室举办了以“健康饮食与运动”为主题的健康大讲堂。数十位糖友及家属参加了大讲堂活动。
 


 
护士为糖友们免费测量了血压、血糖,并发放了糖尿病健康宣教手册。
 


 
 
内分泌科主任谷丽平就糖尿病患者的“健康饮食与运动”进行了讲解,并请有并发症的糖友谈了并发症给生活带来的不便,还现场让糖友体验了并发症给生活带来的影响。
 
 
医务人员为糖友们分发了“特别”的水果、坚果及月饼。这些“特别”的食物都提前进行了称重,严格控制到克,让糖友更直观、更准确把握各种食物的进食量。
 
大家边吃边讨论,“原来只能吃这么几粒花生。”“这么一小块月饼糖量就超标啦......”
 
通过举办健康大讲堂,对糖友们的科学饮食与运动提供了清晰、具体的指导。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