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孩子丢了!十几分钟后,妈妈在这个地方找到她

孩子丢了!十几分钟后,妈妈在这个地方找到她

发布于:2017-09-28 08:24   文字:【大】【中】【小】
 
9月15日18:40左右,夜幕降临。一位患者家属抱着一个哭成泪人的两三岁小女孩跑到急诊科分诊台,向正在值夜班的护士鹿叶妮求助。说小女孩是她从院里抱来的,应该是找不到家人了。一旁刚分完诊的护士张超立刻通知保卫科,帮忙寻找孩子的家人。护士鹿叶妮和好心的患者家属帮忙哄孩子。
 
 
保卫科人员了解情况后,马上开始分头在医院各处寻找。大概十几分钟后,小女孩的妈妈小跑着来到急诊科,一把抱起了孩子。看到这一幕,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原来,小女孩的弟弟需要住院,妈妈去办手续,小女孩跟在妈妈后面,一不小心跟“丢”了。
 
 
几天后,小女孩的妈妈送来了感谢信。她说,幸亏有这些好心人和医院的护士、保安们帮忙,如果不是你们,孩子可能就真丢了,想想就后怕......
 
恰逢“国庆”长假到来之际,我们提醒那些粗心的爸爸、妈妈们,在带孩子出行之前,一定要做足安全功课,千万别让孩子从自己的眼皮子底下跑丢了。
 
孩子走失了怎么办? 牢记以下几点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