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医患之声 > 泪目:一把“用不着”的轮椅

泪目:一把“用不着”的轮椅

发布于:2017-10-07 08:33   文字:【大】【中】【小】
 
 
“双节”小长假的人潮不止出现在景区,也出现在我院门诊大厅。10月4日下午3点40左右,大厅里仍是人群熙攘。
 
门诊服务中心导诊员赵佳星在导诊台正忙着指导患者填写就诊信息单,为患者解答问题......
 
“导诊员,你好。”
 
一位女士推着一把轮椅走到了赵佳星面前。
 
“您好,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赵佳星赶忙问。
 
这位女士平静地说:“这把轮椅是我父亲以前用过的,现在用不着了,我想把它送给医院,让更多人使用。”
 
这位女士一边将轮椅往赵佳星手里送,一边继续说:“我父亲是个老病号,每次来咱们医院看病,你们又搬凳子、又推轮椅,我们都很感动!不知道怎么表达谢意,就把这把轮椅送来了。”
  
这时,门诊服务中心负责人王聪芬也闻讯赶来,希望这位女士留下姓名,并合影留个纪念。但这位女士婉言谢绝了。王聪芬只好再三致谢,将她送出大厅。
 
看着这把静静停放在导诊台旁边,普普通通却又饱含真情的轮椅,大家的眼角湿润了。
 
这一刻,她们真切地感受到真诚、善良、奉献、大爱是可以在人与人之间传递的......
 
编后语
 
一句句问候、一杯杯热水、一次次搀扶、一趟趟陪诊.......就像丝丝春雨滋润着医患的心田,一个个美好的故事正在萌发……
 
| 医院简介| 联系方式| 在线留言|